未分類

[牙齒矯正分享]你想要瞭解的牙套價格&收費機制看這裡!

跟著經濟狀態的改善和大眾對外觀的要求提升了,民眾接受牙醫師推薦進行矯正治療的情況亦更廣泛。正常來說牙齒矯正便是使用矯正裝置移動牙齒,讓牙齒排列在較理想的位置上或者改善病友上下顎骨間較為不理想的情況。大部分的人對牙齒矯正皆會有一個有誤概念,認為牙齒不整齊僅為外觀上的困擾,不是務必要接受牙齒矯正。牙醫師指出,牙齒不整齊非但會減低牙齒的咀嚼功用,發音與顎關節功能同樣皆會發生異常,促成蛀牙和壞口氣,假如嚴重時也許會因為外觀受到影響而造成小朋友的心理健康不佳,萬萬不能忽略牙齒不整齊引發的影響。所以假使經濟狀態許可的時候牙醫師推薦必須執行牙齒矯正讓牙齒排列整齊,再一次成立優良的咬合功用,並且改進牙齒以及外觀的美觀。

本文提供台中、高雄、桃園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諮詢。

想要做牙齒矯正大概需要花多少錢?

牙醫師、地點跟牙齒矯正的難易程度都會影響牙齒矯正的價格。在台北執行牙齒矯正價格或許要10至15萬上下,倘若是較為有名氣的牙醫師或許需高於20萬。於台中或是台南進行牙齒矯正也許需8萬,而偏鄉的價格也許要7萬上下。隱形矯正價格一般皆會較貴,大概在15至30萬上下,常常被推薦的隱適美invisalign幾乎都要超出20萬。若想執行隱適美隱形矯正並且戴活動式透明牙托,價格或許就會比傳統牙齒矯正貴近2倍。但是活動式透明牙托能自由移動且沒矯正線,較為方便也不用擔心外觀不好,推薦給預算充分的病友。

牙齒矯正的費用都是如何收取的?

總而言之,齒列矯正的費用收取方法有以下兩種:

總額收費制簡單說明:從戴齒列矯正器以前到完成齒列矯正,全數治療費用將會以總價結算,療程當中沒多出來費用,由於防止臨床醫學的不確定性,估計價格往往是比市面上價格更高。某些牙醫師院所會分三期收費。

彈性收費制簡單說明:牙醫師基於齒列不整的情況判斷矯正費用,定期回診時再收取若干治療費用,這收費方式公開透明受到大多病友的推薦。

確定要進行齒列矯正之前推薦向牙醫師詢問療程所有的費用。拔牙和骨釘屬附加療程,一向是需要跟病友收取額外費用的。此外假設要將齒列矯正器升級為較美觀的透明齒列矯正器或者是隱形牙托,都會增添矯正費用。

想要有美麗的微笑不過常常遮遮掩掩?照相時常常雙唇緊閉難以大方展現微笑?牙齒不整齊因此很難清潔使得蛀牙?終於能夠不必再羨慕其它人整齊的牙齒了,由於大家都能具有美麗的牙齒。執行牙齒矯正的牙醫師好像牙齒建築師一般,運用戴牙套的方法改進牙齒不整齊的狀態,使各位都可以安心的露齒微笑。戴牙套之前為了要改進擁擠,讓不整齊的牙齒取得較適合的排列方法,進行牙齒矯正的牙醫師通常都會基於很多要件來判斷病友是否需要拔牙;包含病友齒列不整齊的程度及唇部側面臉型的狀況,比方是否有暴牙、是不是還是有生長潛力、牙弓是不是過度寬抑或是太過於窄、有無情形不佳的牙齒待拔或者是不是有缺牙等。

延伸閱讀

抓緊幼兒牙矯正時機是父母使命! 專家詳解兒童隱形矯正|健康 …

【牙齒矯正小常識】牙套要待多久?價格的不同?臉會變尖?

[牙套日記]上矯正器+拔牙了 – S’aime 哲學 – 痞客邦

沒經過作者同意請不要任意修改及張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