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假牙費用全攻略|查詢不到價格資訊嗎?推薦你必須進來看看~

牙醫師推薦若具有缺牙的煩惱,能運用人工植牙、舒眠植牙又或是假牙來治療,假牙一般為固定假牙或者是活動假牙。固定假牙或許會磨損完好的自然牙,磨小且製造成牙橋等等;而活動假牙咀嚼功能不好,牙醫師假設一般自然牙的咀嚼功能是100%,活動假牙就只有15至20%,且每天都要配戴著,或許會出現許多咀嚼功能不佳或是牙齒發生搖動、需時常保養的狀態。假使是不喜歡假牙的病人推薦可以挑選人工植牙、舒眠植牙。

本文提供桃園、台南、台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詢問。

要花多少錢才能做人工植牙?

一般而言人工植牙的費用是植體原物料的費用加上治療的費用,有關於植體原料價格的部份,現在台灣大多牙醫都會推薦歐洲貨或者韓貨,歐洲貨一顆的價格大約在7至8萬左右、韓國或者其它地方的貨,一顆的價格約在5至6萬上下,某些牙醫診所之所以人工植牙費用較便宜,也許便是運用韓貨或者水貨來減低成本價格,因而人工植牙的費用便較為低廉。同時,只要為合法進口的原料就會具有衛生署的許可字號,推薦能要求牙醫供給人工植牙證明書來證明這一些原物料的來源,讓材料的價格更透明。

舒眠植牙費用很高嗎

牙齒殘缺可是怕疼痛的病人推薦務必要進行舒眠植牙,但一提起植牙,大多數人的第一反應就是費用昂貴,為什麼?牙醫師表示植牙的費用含麻醉藥劑費用、治療設施的費用及麻醉專科牙醫師費用。舒眠植牙一顆的費用大約為50000至80000元。植牙費用不便宜的主要原因為材質及技術。牙醫師推薦使用的植體不是一顆普通的釘子,它選用可以和人體組織相容的材質,於是材質費用比較昂貴。牙醫師進行手術的難度也為費用不斐的主因,植牙手術的難度約等同於心外科的心臟搭橋、泌尿外科的腎移植、骨外科的關節置換,因此技術決策了此手術費用相較口腔科其它治療項目費用更為高。

假牙費用看這裡

全瓷冠假牙因為材質成本較高,因而價格也相比於其它材質的牙套冠來得昂貴,大約落在20,000元至40,000元之間。

而另外三種常看到的牙冠套,譬如金屬假牙、金屬烤瓷牙、二氧化鋯全瓷冠等,因為內含的金屬成分不一樣,而有價格上的差別,從便宜金屬6,000元到高貴金屬(黃金)25,000元都有,價格也會由於黃金市價而有所轉變;而二氧化鋯全瓷冠價格大約20,000元至35,000元,實際價格依舊要到牙醫院所洽詢唷!

推薦更多

正確清潔保養假牙以免牙槽骨萎縮|健康醫療網|健康養生新聞 …

中低收入老人裝假牙屏縣府受理申請補助 – Yahoo奇摩新聞

南投縣長國姓發送老人假牙補助籲中央納入長照 – 環球日報社

沒經過作者同意請不要任意修改及張貼